中建交通一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体:打印

  7月29日,中建交通一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2083550 - 副本.jpg

  会上,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河作年中工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跃胜作题为《砥砺奋进 抢抓机遇 全面开启十四五 快速发力 善作善为 确保实现总目标》的年中工作报告,一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高管就分管业务系统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802083425.jpg

  田军根据一公司发展情况,结合中建交通年中工作会部署,对一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公司要改善优化内部管理,增强防御风险的能力;围绕大商务体系方案,抓好落实;绷紧安全生产弦,拉开安全监管网,加大安全防控和疫情防控力度;要拿出勇气和决心,研究解决一公司低效无效资产清理问题。

  田军强调,要发挥盾构专业优势,巩固根基业务,拿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定力,一往无前奋斗的状态,一马当先垂范的追求,做精做专轨道交通业务,助力中建交通轨道交通业务高质量发展。

  中建交通一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项目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