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体:打印

  7月28日,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出席会议。

mmexport1627627517573.jpg

  会上,天津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于福桂以《全面深化改革 对标一流管理 提升发展质量确保年度目标完成》为题,作天津公司上半年工作报告;天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业务系统作专项报告。

mmexport1627627507564.jpg

  田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强调天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田军根据天津公司发展现状,围绕市场营销、大商务体系建设、打好履约攻坚战等方面,作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天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项目经理、班子成员要狠抓“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带头把好廉洁关、作风关,严肃分包队伍准入,加强优质分包对履约能力的提质增效。

  田军强调,要做好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处置,始终保持应急状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集团防控指南,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中建交通天津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项目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