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收获江西首个轨道交通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7月19日,中建交通中标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02标,中标额约10.16亿元。项目始于辛家庵站,止于南昌东站,沿上海南路、解放路、广州路敷设,是中国建筑在江西省承接的首个轨道交通土建施工项目,同时也是中建交通自有资质承接的最大的轨道交通项目。

  线路全长约10.42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9座。其中,中建交通承建02标段“三站四区间”的土建施工。

  该项目是江西省重点工程、南昌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南昌轨道交通“千亿产业园”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建设将延伸南昌市的经济发展辐射范围,加快推动南昌市东延地段融入南昌城市圈,为南昌市完善轨道交通产业链打下坚实基础。通车后将便利沿线路段居民出行,提升城市服务品质,助力南昌市完成“碳达峰”、“碳中和”任务,实现与周边自贸区同频共振,有效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