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字体:打印


10月30日下午,山东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郭建利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分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李成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分公司领导班子聚焦“四个围绕”开展调研活动,把着力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实地察看、一对一谈心谈话等,深入一线,同项目领导班子、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倾听广大党员和职工心声,共收集征求意见50余条,摸清问题症结,取得了初步实效。


会上,山东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基层调研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市场规模、人才建设、项目履约、成本管控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全面梳理制约分公司发展的各类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郭建利点评指出,山东分公司主题教育基层调研与公司实际发展结合紧密,调研报告针对公司实际,突出一个“实”字,富于针对性,下一步要继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完善来推动问题的解决。


他对分公司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贯穿始终有收获。二要着力抓实问题检视,梳理问题清单,抓好专项整治。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整治有实效。


郭建利同时指出,山东分公司主题教育下一步要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二是针对分公司发展中凸显的问题,突出抓好专项整治;三是抓好巡视整改问题;四是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王亚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