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榜样力量 共谋高质量发展 | 中建交通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字体:打印

mmexport1602226084503.jpg

  9月28日下午,中建交通集团“提质增效促发展 劳模标兵有话说”劳模座谈会在京召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程先勇出席并讲话。来自中建交通基层的25名劳模标兵共聚一堂,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mmexport1602226089083.jpg

  会上,劳模标兵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亲身实践,对大市场和大商务体系建设、项目履约管理、企业创新创效、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

  劳模标兵们深耕一线,深度参与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科技创新、安全管控、审计结算、财务资金、品牌推广等管理任务。他们很年轻,平均年龄39岁,80后占比68%,却正是中建交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先行者。他们当中,有集团劳动模范、经济技术创新标兵,更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建筑工匠”、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三八”红旗手、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青年创优奖获得者。虽然年轻,却都是中建交通激流奋进的争先者。

mmexport1602226097639.jpg

  会上,程先勇总经理为8个集团级劳模工作室授牌。

mmexport1602226102166.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笑霜强调中建交通企业文化以奋斗者为本,希望劳模和标兵成为文化熔炼、人才培养、目标担当的榜样示范。

mmexport1602226106143.jpg

  程先勇总经理对劳模标兵为企业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半年来的工作心得,指出当前中建交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敢于直面企业转型升级进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要着力做好大市场体系建设、大商务体系建设和打造投资驱动竞争力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他要求,劳模标兵作为企业成长的同路人,发展的引领者,要带头做到:

  一、加强执行力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培养意识能力,高度重视制度建设。

  二、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加强观念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创新、科技创新和品牌创新。

  三、加强对标学习。树立对标思维,培养对标习惯,走出去,放宽眼界,加强向行业领先者学习,做好总结积累,实现成果转化。

  四、加强团队建设意识。企业以团队结果为导向,成就团队、忠于团队须成为各级干部的底线。

  五、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青年人才梯队,搭建赛马平台,打破“论资排辈”,以业绩论英雄,大胆选拔任用优秀青年。

  程先勇总经理寄语劳模标兵: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奋斗者的榜样力量,共同探索符合中建交通实际需要的解决方案,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又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成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当之无愧的奋斗者!

mmexport1602226111415.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笑霜,工会副主席刘宗跃,副总工程师、科技质量部总经理刘友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乔徽,合约部总经理兰洁,项目管理部总经理管增文,出席座谈会。

  党建工作部主任张竟成主持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