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4
【字体:打印

  7月24日,中建交通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主动性,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基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作风和纪律保证。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主持会议。

123.jpg

  北京市丰台区一级巡视员李正斌以《纪律、规矩、信仰——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为题,将理论实践经验与企业违纪违法案例相结合,从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要求、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程先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中建交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项目班子成员共计822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