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8月3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总部第五党支部商务管理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组内党员们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小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QQ图片20210803191705.jpg

  会上,第五党支部商务管理部党小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小组工作情况,通报党小组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唐德文与组内党员们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唐德文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时表示,深入学习领悟、学懂弄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建交通做好当下乃至未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和目标;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激励动员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具有重大深远意义。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马克思理论科学指导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和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的精神。

QQ图片20210803191711.jpg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小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吃透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准备充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议规范,程序内容都贯彻了集团党组统一要求;相互批评认真严肃,意见建议结合业务工作针对性强,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学深悟透“七一”讲话精神;敢于正视不足、靶向落实执行,扎实有力推进问题查纠整改;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习宣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建交通总部第五党支部商务管理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