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华北公司: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打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中建交通华北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深刻领悟、全面宣传、强化贯彻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领导干部带头学。华北公司领导班子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等学习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主管业务进行发言交流。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公司发展实践中,围绕公司四季度目标,实干担当、善作善成。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把报告里的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明年工作谋划中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组织生活落实学。各项目党支部充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利用联系区域党建基层联系点和主题调研讲党课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号召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党支部创新考学形式,通过在线扫描二维码答题的方式,提升广大员工考学积极性,促进全员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做实。

  关键人员重点学。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系统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纪委书记带领纪检干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将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与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学习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担当尽责的斗争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并将宣传学习先进模范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营造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党委团委联动学。公司团委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部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实地打卡天津市文化中心广场,参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展览,沉浸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齐河县学校建设项目团支部拍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华北公司青年在行动”短视频,多角度展示基层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推出平台专栏学。华北公司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以及外部媒体等载体,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报道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帮助公司全体职工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