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和宣教中心党支部与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近日,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和宣教中心党支部与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促业务交流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建工作宣传片。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化军教授为党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荣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负责人作党建生产经营互融互促经验交流。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来到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王德三、吴澄、马登云。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情瞻仰烈士陵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和宣教中心党支部与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