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总部部门2023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6
【字体:打印

  12月24日,中建交通总部部门2023年度述职会议在京召开。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主持会议。

  总部21个部门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各项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规划。

讲话.JPG

  会议指出,2023年,总部各部门在中建交通党委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环境,要求两级总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拓展眼界、增强能力,带领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一是加强总部能力建设,增强攻难关、迎挑战、防风险三种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问题化解;坚持团队协作,凝聚共识,各展所长;创新思维方法,与时俱进增强发展动力。要修炼内功打造竞争优势,更好地迎接挑战。增强体系支撑,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风险防控。

  二是加强总部作风建设,坚持“实严硬”的作风,做好企业发展风向标。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强化执行要坚持“早”字为先、“快”字当头、“效”字为要;高效管理要服务盈利创效,重在简单、高效、易执行。锤炼本领,及时总结纠偏,掌握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持认真,坚持严谨工作态度;敢于较真,认真把关负责;勇于求真,树立正确业绩观。

  三是加强总部队伍建设,坚持注重实效、鼓励先进、选准选优,做好系统人才培养。注重实战培训,落脚经验转化与机制固化。持续强化激励,激发员工热情。宣传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科学推进干部年轻化,加强对优秀人才的鉴别和使用。

  会议强调,两级总部要聚焦上级要求、自身短板和核心职能,科学制定2024年工作目标,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携手并肩,以实干精神带领企业迎接新挑战。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高级经理以上人员,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232人在主会场和14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