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杨松楠会谈

发布日期:2023-12-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杨松楠会谈。

  杨松楠对荆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抽水蓄能、高压直流电换电站建设等业务领域深入交流、共享资源,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各自产业链优势,形成合力,实现共赢发展。南方电网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龚天森就南方电网业务发展及海外布局进行了介绍。

  荆伟介绍了中建交通的业务领域、区域布局情况。他表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产业基础良好,要素保障有力,国际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全力拓展海外业务,共同出海。

  期间,双方就深化央企合作、业务合作模式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际业务部、南方电网国际公司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中建交通国际业务部、西北公司华南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