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赴中建交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30
【字体:打印

  6月3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兆祥赴中建交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jpg

  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2.jpg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环节,中建交通党建、人力、办公室、商务、财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张兆祥认真询问、仔细点评。他肯定了中建交通在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绩效文化塑造、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效,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认为中建交通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方向把得准、载体用得活、理念贯得实、声音传得广,工作开展特色突出、成果显著。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他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起来,同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集团“16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把握“三个维度”,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人人扛责任,确保实践活动有“力度”;最基层的党组织、党员要全面参与,确保实践活动有“广度”;找准着力点和立足点,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践活动有“效度”。

  要抓实重点工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在“七一”前后精心组织实施各类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看望慰问等系列活动,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3.jpg

  期间,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剑波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中建交通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