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推动在吉子企业高质量发展 | 周乃翔赴吉林长春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体:打印

  6月3日至4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吉林长春调研长春康达旧城改造一期(海容广场)项目、长春市轨道交通6号线03标段项目及长春伊通河城区中段河道净化项目等三个重点工程,检查项目安全质量及履约进展,调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效益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推动在吉子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东北振兴战略、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210606171328.jpg

  期间,周乃翔前往中建交通承建的长春市轨道交通6号线03标段项目调研。该项目包含华庆路站、华庆路站至南溪湿地站的明挖区间和盾构区间、银河一英里(站城一体化),是长春市轨道交通6号线最长的盾构区间项目,也是中国建筑首个站城一体化转型升级创新试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长春市区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长春市轨道交通骨干路网的综合承载能力。

QQ图片20210606171324.jpg

  在项目现场,周乃翔实地察看地铁明挖车站基坑施工进展,走进管控中心了解智慧工地建设应用情况,对项目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的有效举措表示肯定,强调要始终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各项工作,积极抢抓吉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力争在市场拓展、标志性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在轨道交通业务领域打响中建品牌。

QQ图片20210606171318.jpg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主任田威,市场管理部总经理汤才坤,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陪同调研。中建交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