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义赴重庆地铁九号线六标项目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总工程师王永义赴四川公司重庆地铁九号线六标项目调研暨讲党课。

  会上,王永义听取了四川公司、重庆地铁九号线六标项目、重庆郭家沱大桥02标项目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沟通交流。

  王永义在肯定四川公司和重庆片区两个项目工作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市场开拓,做大规模,强化营销体系,设法引进属地化营销人才。二要提高盈利水平,扬长避短,培育核心人才团队,在技术创效、成本测算、工程量确认等上面下功夫,抓过程管控、抓过程确权、抓工程结算。三要坚持策划先行,转变观念,变被动投入为主动投入,层层分解目标,紧盯过程落实,及时总结积累。四要以“六专”低效无效资产问题治理为契机,打造典型案例,切实解决项目困难,为四川公司发展增添后劲。

  王永义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筑牢企业“根”“魂”优势》为题讲授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号召四川公司广大职工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自身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四川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