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丨国家大剧院演出走进中建交通!

发布日期:2019-03-15
【字体:打印

在北京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国家大剧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百场公益演出活动走进中建交通。国家大剧院艺术普及教育部副部长张琳,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笑霜,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宗跃出席活动,来自总部机关及京内分公司的百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高笑霜对国家大剧院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国家大剧院公益演出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国家大剧院主办的公益性活动,艺术家们坚持将舞台搭建在一线,用大家听得懂的艺术语言,进单位、进基层,为普通劳动者奉献了五百余场接地气的精彩演出。中建交通作为中建集团唯一一个交通专业的骨干工程局,自成立以来就受到北京市总工会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这样一个迎春花开放的日子,恰逢全国两会即将胜利闭幕,国家大剧院各位艺术家赴中建交通开展演出,职工们感到非常荣幸和幸福,并真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

b664381308938b09fc53bbcedd10951.jpg

李依桐_副本.jpg周晓琳4.JPG

王冲.JPG王凯.JPG

王鹤翔2.JPG双人2.JPG

李欣桐、周晓琳、王冲、王凯、王鹤翔五位歌唱家们倾情献唱,著名钢琴演奏家岳鹏精心伴奏,选取了《故乡的云》、《我爱你,中国》、《我的太阳》等中外著名歌曲作品,用优美的歌声和琴声为中建交通职工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艺术盛宴。

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段不可多得的记忆,人人都享受着高雅艺术带给心灵的震撼,以歌声为媒介完成了心与心的交流。最后,演出在一首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企业文化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