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六一,中建交通陪你一起度过!

发布日期:2018-06-01
【字体:打印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这一天,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都在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而勤劳勇敢的交通人,以特殊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祖国下一代的关爱。

  集团总部:笔墨绘天路 丹青描童心
  集团总部机关开展了以“新天路·西藏”为主题的少儿书画、诗歌比赛。比赛共收到来自集团总部、各分公司、各项目部职工子女60余幅作品,并全部于六一节当天在集团总部展出。作品展示出了“交通二代”们心中的西藏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孩子们因爸妈参建“新天路”而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广西分公司:聚力精准扶贫 成就未来梦想
  广西分公司党委赴大浦高速项目三分部所在地钦北区板城镇三所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培养高尚情操。

  桥梁分公司:童言虽无忌,不忘父母恩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所有桥梁分公司员工14周岁以下的子女都收到了来自中建交通桥梁分公司工会寄来的贺卡和儿童节礼物。更令人感动的是,在这个快乐幸福、充满着希望的节日,小朋友们纷纷向他们的爸爸妈妈“表白”。

  江西分公司:感受快乐童年 拓展幸福空间
  江西分公司机关总部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机关总部员工的子女准备了各类玩具、文具等精美礼品,为员工子女送祝福、送关爱,增强员工幸福感,拓展幸福空间,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特别问候,祝福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广西分公司南宁地下管廊党支部:慰问贫困儿童 爱心温暖六一
  广西分公司南宁地下综合管廊党支部赴上林县镇圩瑶族乡望河村开展扶贫帮困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望河村小学生和幼儿园学生送上运动服、书本、文具等六一慰问礼包以及六一专项活动经费3000元。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肖范兵代表党支部发言,希望全体受帮扶的儿童要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将来成长为一名有用之材。

  广西分公司南宁东西向快速路3标:体验节日快乐 享受幸福童年
  广西分公司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3标组织项目员工及子女开展“体验节日快乐,享受幸福童年”活动。在布置好糖果和玩具的党群活动室里,小朋友们拍着小手,下象棋、玩篮球,追逐嬉戏,欢笑洋溢在孩子们天真的脸上,整个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浓郁的活动氛围传递出孩子们的心声,表达着项目员工对孩子们最真的祝福。


  河南分公司华丽高速项目:以爱相伴 情满六一
  河南分公司华丽高速项目员工参加了八德村行政村完全小学的“凤雏高飞,美与未来”六一文艺表演活动,并对学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节日的祝福。项目书记王利宁在活动上发言,嘱咐广大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同时也对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山西分公司运城市民服务中心:购置书籍礼品 关爱儿童成长
  山西分公司运城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为项目职工子女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正值项目大干黄金时期,项目员工坚守在施工一线,不能陪伴孩子过节。项目部深入了解职工子女情况,为职工家中未满14周岁的孩子们准备了糖果零食礼盒,根据孩子们的年龄段大小分别购置了少年版《百科全书》、注音版《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等书籍。

  山西分公司运城第一医院项目、临汾市市政工程项目:驻守一线心系子 寄语传达舐犊情
  山西分公司运城第一医院项目、山西分公司临汾市市政工程项目工会充分考虑到职工长期驻守施工一线与孩子聚少离多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让员工“写一封贺卡给孩子”的活动以及亲子寄语主题活动,送上了对孩子们的真挚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