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抢险随时待命 中建交通一线担当

发布日期:2016-02-18
【字体:打印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光明长圳洪浪村煤气站旁山体滑坡,造成多栋楼坍塌,多名居民被困。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中国建筑发挥央企的担当精神,在中建南方公司的牵头下,成立中国建筑光明抢险救援指挥部,在抢险救援过程中起到主力军作用,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等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作为大交通领域的主力军,中建交通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时刻关注一线抢险情况。中建交通南方分公司(筹)的抢险人员在光明抢险救援指挥部的统筹管理下,踊跃奔赴一线敢于担当,为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交通工具,随时待命投入战斗,在与兄弟单位的协调配合中,确保了抢险工作的高效推进。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在中建人的努力下,截至1月6日下午累计投入挖机20余台,推土机30台,泥头车30台,日均推土量80000方,翻土量60000方,累计推土量110万方,翻土量80万方。中国建筑的多个工程局投入了大量的人员和设备,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