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通梦”—中建交通集团开展庆六一职工子女绘画比赛

发布日期:2013-06-03
【字体:打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关爱员工的家庭生活,提高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员工子女对中建交通梦想的憧憬,中建交通集团工会举办迎“六一”职工子女绘画比赛,主题为“孩子的交通梦”。

  通知下发后的短短几天,集团公司工会就收到了职工子女的参赛绘画作品,包括中国画、水彩画、版画、素描、儿童画等。孩子们用丰富的色彩、不同的形式展现了他们的交通梦。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交通事业的未来。

  活动期间,中建交通集团工会将绘画作品做成展板,得到了广大员工和孩子们的认可,在每名员工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