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晋级中国建筑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3-05-27
【字体:打印

(前排中间为股份公司企业文化部副主任陈莹,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

  524日上午,由中国建筑企业文化部主办、中建八局承办的中国建筑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大连赛区预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建交通“秉信先行”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三成功晋级总决赛。

  中国建筑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旨在普及以《中建信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基础知识,加深全员对中国建筑文化管理体系和中国建筑发展历程的理解,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分武汉、大连两个赛区,每个赛区有12家单位参赛,分别选出前三名参加总决赛,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作为承办方直接晋级。在武汉赛区,中建钢构、基础设施事业部、中海集团三家单位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

    中建交通“秉信先行”团队成员分别是来自中建交通集团总部项目管理部王迎,中建铁路公司贾慧杰、朱建军,路桥分公司刘玺焱和郑登项目部刘端端。在历时近一个月的集训中,每一个成员、每一个细节、每一次对抗、每一次演练,无论是团队领导、还是后勤服务,大家都以最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在大连预赛现场,团队成员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以微笑面对全场,沉着冷静,后起直追,终于在第三轮风险题环节胜出,获得北京总决赛入场券,并以恭敬谦和的态度赢得了评委、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中建交通人的风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