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华北公司赴天津市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十周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华北公司在津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赴天津市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十周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jpg

  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家国馆”--《家国中华,璀璨千年》《家风明正,守望人生》篇章、《家国方圆,警钟长鸣》篇章、《风润南开,万家灯火》主题展览。通过参观中华家风从古至今的发展,领会家风建设对于党、国家以及每一个家庭的意义,不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理性警示教育,不断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只有心怀敬畏,方可慎始敬终。

图片3.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成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遵守党的规定,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时时刻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