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广州)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体:打印

  一、基本信息

  (一)企业简介

  中建(广州)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设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金1200万元,是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下属的独立法人公司。公司拥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等级证书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见证取样资质,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CMA资质认定为具备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试验检测机构。同时作为集团测绘与试验检测中心,负责集团甲级测绘资质的使用与维护管理,为集团主业经营提供测绘与试验检测专业技术支撑与保障。

  公司作为大交通领域专业公司,致力于发挥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领域试验检测和工程测量两大专业优势,秉持“团结、高效、专业、信赖”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技术支持与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二)工商注册登记信息

  注册名称:中建(广州)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康晋明

  注册资本:120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6月21日

  营业期限:2016年6月21日至长期

  纳税识别号:91440114MA59DG2953

  注册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塘口商业街自编39号整栋

  (三)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从事资质许可范围内的社会第三方工程质量检验检测、工地试验室检测服务、工程测量服务等,具体业务如下:

  试验检测业务: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建筑材料检验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水质检测服务;实验室检测;公路与桥梁检测技术服务。

  工程测量业务: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工程测量监理。

  (四)获得荣誉

  暂无

  二、企业文化

  (五)使命

  拓展幸福空间

  (六)企业精神

  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

  (七)价值追求

  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

  三、公司治理

  (九)内设机构

广州检测公司组织机构图.jpg

  (十)子企业

  暂无

  (十一)领导人员

  暂无公开内容

  四、重要经营事项

  (十二)重大项目签约

  暂不公开

  (十三)重大投资项目

  暂不公开

  (十四)重大突发事件及应急处置情况

  未发生重大突发事件

  五、社会责任

  (十五)员工权益保护

  公司始终将员工权益摆在重要位置,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一是每年开展覆盖全体员工的健康体检,给予员工健康指导;二是不定期举行户外运动、团建交友等活动,提高员工企业归属感;三是结合公司专业特点,定期举办技能竞赛活动,提升员工职业幸福感。

  (十六)生态环境保护

  暂无相关内容

  (十七)抢险救灾

  暂无相关内容

  (十八)公益活动

  暂无相关内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