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调研长春地铁6号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打印

  日前,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一行赴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03标段三工区考察调研,长春市副市长周贺陪同调研。

  王子联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深入6号线03标段三工区华庆路站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长春城市轨道交通未来发展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长春地铁项目概况、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情况。

  王子联对中建交通在轨道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完善长春轨道交通骨架,满足大城市发展需要,强化与地面公共交通换乘体系建设,给市民日常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助力长春市社会发展。

  长春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中建交通总承包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