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华南公司及所属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1
【字体:打印

  5月11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华南公司及所属项目调研。

调研现场.jpg

  在深惠城际项目现场,唐德文认真听取项目履约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和下阶段施工计划。他强调,要持续强化项目履约管理,全面提高施工质效,优化资源配置,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隐患排查,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

会议现场.jpg

  期间,唐德文参加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综合课题调研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党员干部职工所思所需所盼。在认真听取党员干部职工在企业改革发展和“六专行动”落地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后,唐德文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他表示,中建交通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系统将扎实开展大兴调查研究有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基层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努力提高履职绩效,在各个岗位奋力谱写精彩篇章。

  在调研总结会上,唐德文强调,华南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实干担当,抓实抓细调查研究,主动下沉基层,确保重点项目全覆盖。要聚焦主要指标、项目履约、商务管控,纵深推进“六专行动”,加快推动公司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中建交通“六专行动”有关部门,华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六专行动”牵头部门、项目班子及青年职工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