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南昌地铁1、2号延长线2标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2月21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南昌地铁1、2号延长线2标项目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

调研.jpg

  唐德文听取项目总体策划、重点工作推进计划、盾构始发工作进展等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干事创业精神,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提升履约品质,狠抓工期进度管控,持续优化施工方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持续开拓华东区域市场奠定基础;三是聚焦商务创效,落实大商务体系,积极开源节流,拓展盈利空间;四是重视人才培养,锻造高素质专业队伍,打造人才梯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中建交通项目管理部、一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