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度子企业总经济师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字体:打印

  2月18日,中建交通2022年度子企业总经济师述职会在京召开。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首席合规官田军,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戚昌云出席会议。

述职会.jpg

  会上,13家子企业总经济师围绕2022年度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商务、物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不足,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年度述职。

  会议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深入推进大商务管理,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各级商务系统要深刻理解大商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大商务”管理核心,带头践行“大商务”三阶段规划。

  二是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工作,提升开源节流能力。要抓好集中采购、成本管控、内外结算、成本确权、久竣未结和物资消耗等管理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是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做好风险管控,控增量压存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打造盈利文化;加快项目奖罚兑现,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恪守廉洁纪律,守好底线红线。

  四是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有担当作为、率先垂范的决心,较真碰硬、永不气馁的勇气,破解困局、创新突破的能力,深入研究制约“大商务”推进、项目盈利能力提升的短板弱项,创新管理方法,借鉴优秀单位的经验做法,敢想敢干、善作善成。

  中建交通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子企业主要负责人、总经济师,商务系统、物资系统人员共计105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