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安庆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2月15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安庆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JPG

  张君毅对程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庆市城市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基础设施专业化平台,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流央企,期待双方在安庆市城市建设、公路等大型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高质量深层次合作。

  程先勇对安庆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特色优势等方面作介绍。他表示,中建交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专业能力强,建设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中建交通将充分发挥领域内自身优势,为安庆市在公共交通、城市发展等领域贡献央企力量。

  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勇,中建交通总经理助理张景龙,投资部、一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