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深圳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4
【字体:打印

  2月13日至14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深圳重点项目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实地调研.jpg

  在深惠城际2标六工区项目,唐德文详细询问工程规划和建设进展,要求项目高品质推进工程建设。他表示,项目要坚定发展信心,规范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过程安全、工程质量过硬。

  在深圳地铁13号线二工区项目,唐德文详细了解工程履约和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项目要紧盯关键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生产,要加强项目履约监管,提升履约水平。要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全面排查现场安全隐患,不断增强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和治理能力,着力打造示范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中建交通华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