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勇拜会菏泽市副市长肖友华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体:打印

  2月13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拜访菏泽市副市长肖友华。双方就菏泽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重点工程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

  肖友华对何鸿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建交通以实际行动支持菏泽市城市建设。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流央企,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何鸿勇对菏泽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优势领域等作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建交通高度重视菏泽市场,希望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建设、融投资等领域优势,为菏泽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昌修,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中建交通投资部、山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