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会见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学红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打印

  2月9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会见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学红,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参加会见。

会见.jpg

  程先勇对郭学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基于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化整合专业、资源优势,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开创合作新篇章。

  郭学红对中建交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联重科的企业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交通与中联重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打通产业链,在其它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前,郭学红一行参观了中建交通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中建交通发展历程。

  中联重科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北京公司、混凝土公司北京片区有关负责人,中建交通总经理助理张景龙,市场拓展部、物资设备部、江西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