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六专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及中央巡视整改四年“回头看”工作会议暨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体:打印

  7月27日,中建交通在京召开2022年第二次“六专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及中央巡视整改四年“回头看”工作会议暨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六专行动”及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的最新部署,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程先勇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上半年,集团党委全面夯实“2+6”行动体系,做到整体部署精准有序、巡视整改高位推进、新发展理念定向领航、专项行动稳步前行、监督保障坚实有力,以“六专行动”工作实效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程先勇强调,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六专行动”的“三个深刻认识”“四个有效途径”和“四项工作原则”,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企业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抓牢抓实“六专行动”全过程管控,推深做实长效机制,加大过程检查力度,严肃考核评价管理。要全面检验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发挥总牵引作用,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能力,坚持节能减碳,彰显社会责任。要扎实推动业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持续拓展创新驱动成果,深化低效无效资产治理,全面推动履约水平提升,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夯实现金流管理,持续筑牢安全防线。

  唐德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加大深化巡视整改牵引力度,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复核,巩固整改成果;对持续推进的任务,要紧盯关键节点。要发挥新发展理念指导作用,坚持绿色发展,践行节约战略,保障职工权益。要拓展业务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将“六专行动”与业务管理相结合,强化统筹联动,在追求措施完成率的基础上保障结果实现率。

  会上,“六专行动”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专项行动的工作推进情况,集团党委办公室汇报了中央巡视整改四年整体情况,3家中央巡视整改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整改情况。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子企业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公司及项目部班子成员,“六专行动”牵头部门联络员共计87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