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建交通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体:打印

  11月16日,中建交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学习体会,谋企业发展。

  程先勇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发展形势作出了新的重大论断,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对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都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

  程先勇强调,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关文件要求将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要正视发展成就,坚定发展信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重大成就。中建交通党委始终与国家发展和党的建设同行同向,我们要正视企业发展历程,珍视发展过程中传承积累的宝贵经验,在传承中实践创新发展,不断积蓄推动改革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要领会《建议》实质,认清发展形势。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建集团党组和中建交通党委的各项年度任务目标上来,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把握中央部署,擘画发展蓝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重点把握对国企改革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和未来发展,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真抓实干、动真碰硬,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同企业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在观大局、谋大势中理清发展思路,描绘发展蓝图,找准发展路径,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