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华北公司荣获“2023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19
【字体:打印

  近日,“2023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发布。中建交通华北公司申报的《“党建+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探索》在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23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审定活动中,从全国689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申报审定发布活动是2016年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启动的企业改革发展领域专项审定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审定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收到申报成果3410项,入选成果1028项,形成2000余万字的权威出版文献,收录于中国知网、中国管理案例库等,并及时呈报政府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入选成果代表了当前我国企业改革发展领域研究与实践前沿水平,突出体现了在树立企业先进典型、推动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导向引领作用。

  中建交通华北公司选送的成果阐述了公司推进“党建+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探索。公司通过“党建+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以打造“建证百年 筑梦津城”党建品牌为抓手,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规模为先、品质至上、专业专注、绩效导向”的发展理念,实现了组织团队、经营绩效、企业品牌的飞速发展,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