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郭孔丰赞誉杭州码垛车间2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体:打印

  近日,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郭孔丰,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潘锡源,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穆彦魁,常务副总裁牛余新一行赴中建交通承建的杭州益海嘉码垛车间2项目参观调研。

调研.jpg

  郭孔丰一行深入材料存放区、产品生产车间、中央厨房、丰厨园区(杭州)体验馆等地现场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工程履约建设情况、中央厨房生产流程工艺,对项目履约、总包管理以及中央厨房打造的从源头到餐桌全产业链及创新餐饮发展的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现场.jpg

  杭州益海嘉里码垛车间2项目是益海嘉里集团在国内建立的第一个大型中央厨房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杭州及周边地区的餐饮供应模式多样化,能用最高的效率、最低的成本生产出优质安全、健康美味的方便即食餐饮成品或半成品,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及应急保供的需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