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赴中建交通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2
【字体:打印

  近日,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赴中建交通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调研。

  李国勇详细了解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及周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对照目标计划,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效果图.jpg

  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河北省及廊坊市双重点工程,占地146.88亩,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项目是面向未来的中央厨房园区服务商,将打造从源头到餐桌全产业链、全方位的引领中国餐饮发展新模式,致力于开创廊坊“厨房革命”新时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