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零陵段)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3-03-03
【字体:打印

  3月3日,中建交通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的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零陵段)工程开工。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何恩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扬中,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栋梁出席开工仪式。

规划图.jpg

  零道高速公路是属于《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中的一条展望线,也是一条加密线,起于永州市零陵区富家桥镇,北接永零高速(零陵区境内),南至厦蓉高速,路线纵贯零陵区、双牌县和道县,主线里程75公里,桥隧比53%,概算总投资约为120亿元。该工程作为湖南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络结构,打通衡永、永零、道贺高速“断头路”。项目建成后,可极大地改善湘南山区的交通状况,改善湘南山区落后的交通状况,是永州构建“对外交通大畅通”的重要通道,是惠及永州人民的发展之路、民生之路。

  中建交通投资公司、江西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