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打印

  5月18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拜会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双方就加快那曲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昆,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副市长索朗次仁,中建交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子良参加会见。

会见.JPG

  庄劲松对唐德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交通积极服务那曲市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中建交通长期以来服务藏区建设,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属地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唐德文对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中国建筑重要的基础设施骨干企业,服务藏区建设责无旁贷,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央企专业优势与资源优势,不断巩固双方合作基础,力求打造出更多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共建美丽那曲。

  那曲市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