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研学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体: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5月17日,中建交通总部及在京单位80余名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阵地育廉”主题参观研学,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总工程师王永义出席活动。

参观.jpg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主题展厅和2600余幅图文、3500多件文物实物展品,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是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不时停留在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前,仔细观看,感受着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和如火如荼的建设浪潮,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感受先烈事迹中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念担当,在体会榜样引领中不断厚植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在感受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清廉力量。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展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重温入党誓词.jpg

  期间,党员们在唐德文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jpg

  中建交通总助级领导,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在京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