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纪委与菏泽市纪委监委联动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暨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字体:打印

  5月11日,中建交通纪委联合菏泽市纪委监委在雄商高铁十四标项目举行联动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暨廉洁文化进企业启动仪式。菏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茂楠,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曹县县委副书记朱宪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合影.JPG

  朱宪龙在致辞中表示,要紧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机遇,相互支持、加强协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为工程建设提供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

  张国立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的有益探索实践,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联动监督各项举措,推进“五式”监督工程落地,共同努力打造廉政建设新阵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打造和谐的营商环境,建立监督共促机制、资源共享机制、成果共用机制。要落实廉洁承诺,争做“廉洁文化”践行者,以“五廉”工程为抓手,从源头筑牢廉洁从业堤坝,有效遏制项目建设过程中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李茂楠表示,雄商高铁曹县段项目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京港台通道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增进沿线群众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强联动、促监督,精准护航项目建设;强协作、促提升,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强统筹、促融合,共建廉洁品牌;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企业文化与曹县廉洁文化融合结合,真正把项目建设成清廉工程、优质工程。

  活动上,雄商高铁十四标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活动为“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监测点揭牌,为中建交通雄商高铁十四标项目代表颁发了营商环境监督员证书。现场发布了菏泽市纪委监委、中建交通纪委《关于联动监督护航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联动监督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暨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

  期间,与会领导参观了文化长廊,现场观摩曹县西制梁场。活动还对菏泽市纪委监委、曹县纪委、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二维码进行推广,进一步增强“码上监督”影响力。

  曹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中建交通纪检监督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子企业纪委书记、纪检部负责人、专职纪检人员,雄商高铁十四标项目班子成员、项目职工代表、提级监督项目支部书记、分包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