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中建交通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5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景阳、副组长张明铁一行赴中建交通交流指导。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jpg

  郭景阳对中建交通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建交通党委及时部署、挂图作战,紧盯企业中心工作系统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中建交通党委要积极响应中建集团党组部署,系统安排工作计划,从严从紧把握时间节奏;要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完善细化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确保规范动作不走样、特色做法有亮点;要推动主题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实现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强化专项工作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贯到底、走深走实。

  会上,唐德文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建交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交通党委将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中建集团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完善主题教育方案框架体系,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突出抓好“五大任务”等中心工作贯通起来,着重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拿出新举措,抓出新成效。

  会议期间,第四巡回指导组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就相关具体问题向中建交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详细指导,并参观了中建交通企业文化展厅,从发展沿革、经营业绩、党建品牌等维度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参观展厅.jpg

  中建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建交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总助级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