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3年3月履约推进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字体:打印

  4月11日,中建交通召开中建交通2023年3月履约推进例会。中建交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部通报3月份履约生产情况。相关子企业汇报项目履约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集团相关部门对子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给予解答和建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jpg

  会议指出,一季度集团整体产值完成情况较好,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要持续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优化履约资源管控。要辨析重点项目、问题项目主要矛盾,做好矛盾解决措施落实及首次资源配置工作。子企业主要管理者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关注重点项目分包、分供选择,高效、高标准的为项目组织优质履约资源。

  二是提升问题解决效果。要梳理制约项目履约的问题,要充分、实际暴露子企业问题,坚定解决问题的决心,提高过程偏差项目问题解决效率,做到问题解决措施可考核、可检查、有反馈。

  三是强化重大隐患监管。要重点关注环境隐患整改,环保检查发现问题要列出清单,尽快消除重大环境隐患。

  四是提高履约管理成效。各子企业要合理制定计划,进一步提高产值完成率,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信访率、投诉率。

  中建交通资金部、项目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有关人员,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履约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会计师、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共计327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