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3年二季度技术质量系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字体:打印

  4月10日,中建交通在京召开2023年二季度技术质量系统工作例会,中建交通总工程师王永义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科技质量设计部通报一季度技术质量工作及第一次技术质量专项督导检查情况,选取6家子企汇报一季度技术质量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重难点项目推进情况、下一阶段工作推进举措等。

现场.jpg

  会议强调,一季度集团技术质量管理工作总体平稳可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从七个方面对二季度技术质量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抓好年度技术质量工作目标分解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实现。

  二是加强技术培训。加大对青年员工培养力度,组织技术标准规范学习知识竞赛。

  三是狠抓技术质量体系建设。快速配齐项目总工、质量总监、质量管理人员,满足项目履约和质量管理需要。

  四是有效开展技术质量督导检查。明确检查标准,加大工程实体质量抽测,提升技术质量管控水平。

  五是两级总部加强对重难点项目技术支持与服务。建立服务台账,抓好落实销项管理。

  六是加强EPC项目设计管理。开展EPC项目设计管理检查及风险排查,促进项目设计管理提升。

  七是做好国铁集团铁路质量安全红线检查迎检工作。

  中建交通科技质量设计部、测绘与试验检测中心,子企业技术质量系统人员共计767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