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军出席赣州客家大道项目结算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带队赴江西公司,评审指导赣州客家大道项目对外结算工作。

现场.jpg

  会上,田军听取了项目对外结算汇报,对项目结算存在的困难进行指导和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奋力攻坚,把好项目管理的最后关口。要设定目标、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拿下结算。要以成本为底线,深入开展结算报出策划,打开收入突破口,对内持续压降成本。

  二是系统协同,全力支持项目目标实现。各业务系统要协同联动,充分给予项目指导帮扶,实现潜亏治理目标。项目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资料,为对外结算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深刻总结,寻求项目规范化管理。针对本项目过程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要深刻反思总结,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提升两级总部管理水平。

  中建交通商务管理部、物资设备部、项目管理部、科技质量设计部有关人员,江西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