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打印

  3月24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拜会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双方就加强长沙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深入推进长沙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JPG

  喻志军对唐德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沙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和规划情况。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基础设施专业化平台,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应在交通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互信互助,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进交通强国战略目标下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唐德文对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战略布局。他表示,长沙市交通市场前景广阔,中建交通作为中国建筑重要的基础设施骨干企业,在交通项目投资建设领域经验丰富,具有专业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全产业链条优势,希望能全力支持长吉高速公路(长安段)等重大交通运输项目建设,为湖南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交通投资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