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体:打印

  3月23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拜会江西省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赵捷参加会谈。

  万广明对唐德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建交通在基础设施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南昌市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领域方面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唐德文对南昌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专业优势。他表示,中建交通将充分发挥领域内自身优势,为南昌市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力量,希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吉炜,南昌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中建交通总经理助理张景龙,市场拓展部有关业务负责人,江西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