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山东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打印

  3月14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山东公司调研。中建交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参加调研。

会议.JPG

  座谈会上,唐德文听取了山东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主要经营成果、存在的问题、2023年发展目标和思路、目前阶段成果等内容的汇报,并与山东公司参会人员座谈交流。
  唐德文充分肯定了山东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着力推动市场规模拓展,提升区域市场占有率。要坚持市场营销“龙头”地位,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配足精兵强将,明确主攻方向,积极拓展高端资源,深耕细作核心区域市场。

  二是着力提升履约管控能力,提高企业品牌美誉度。要进一步健全履约管理体系,加强现场管控力度,做到履约与创效兼顾,树立良好口碑,通过提升履约美誉度,助推品牌建设。

  三是着力健全大商务管理体系,增强项目盈利能力。要强化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培训和宣贯,塑强项目铁三角能力,坚持价值创造和效益提升并行,缩小与先进单位规模和效益的差距。

  四是着力加强安全环保意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把生态环保同安全生产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高频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提升防范化险能力。

  五是着力强化现金流管理,持续提升运营品质。要重视和加强项目全周期现金流过程管理,坚持扭亏减亏目标和风险防范,稳步提升盈利能力和资金运营能力,保障资金高效顺畅流转。

  六是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助力企业轻装前行。要坚定信念,明确节点,靠前服务,对问题项目难点工作进行逐个攻坚,扎实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七是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企业持续发展。要注重对青年人才的培养,领导班子要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激励员工考证取证,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中建交通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有关负责人,山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