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3年1-2月履约推进会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11
【字体:打印

  3月10日,中建交通召开中建交通2023年1-2月履约推进会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专题工作会。中建交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出席会议。

会议.jpg

  会上,项目管理部通报了1-2月份履约生产情况,相关子企业分别就履约推进存在的问题答疑、制定后续工作计划,相关部门就子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给予答复,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2023年任务为目标,全力提高产值完成率,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信访率。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清单督导,子企业要主动担当,提升解决问题实效。

  一是将青塔南里安置房、即墨三标作为2023年项目管理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

  二是要结合专项提升工作方案,大幅提升项目经理“人证合一”率,确保实现本年度“人证合一”目标。

  三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维护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中建交通资金部、项目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履约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会计师等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