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昌云赴深圳、长沙等地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体:打印

  3月8日至9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兼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戚昌云,赴深圳地铁13号线、浏阳汇远蓝郡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调研访谈以及安全带班检查。

带班检查.jpg

  调研过程中,戚昌云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履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要求项目要规范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过程安全、工程质量过硬。

讲党课.jpg

  在基层联系点浏阳汇远蓝郡项目,戚昌云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戚昌云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突破市场瓶颈;二是要聚焦项目履约质量,全力提升盈利水平;三是要聚焦优秀人才培养,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为进一步了解项目管理现状,倾听员工心声,为管理提升和政策优化提供现实依据,围绕本项目和员工个人在人力资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戚昌云一对一调研访谈了项目各个层级的员工代表。

  华南公司、江西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