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中建交通“十四五”人才专项规划,深化人才强企战略,拓宽校企合作,近日,中建交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中建交通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兼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戚昌云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jpg

  闫祖书对中建交通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建交通的发展成效和央企担当给予高度评价。他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未来能大力推动产教融合育人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携手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戚昌云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交通重组初创、发展探索的历史沿革及奋力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借此交流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就业基地的建设,定期组织人员互访交流,共同推动“学校育好人,企业用好人”目标的达成。

签署合作协议.jpg

揭牌.jpg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闫祖书和戚昌云共同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提供了契机,双方将在未来通力合作,共同发挥优势,实现校企共建育良才、长效合作惠共赢的共同目标,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区域社会经济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中建交通西北公司、一公司、二公司、投资公司、山东公司、河南公司、华北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