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3月2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在南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双方就推动广西基础设施领域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勇球参加会谈。

  刘可对中建交通长期以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交通一直以来积极服务广西,深度融入广西发展,在广西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希望双方能延续良好合作,保持定期沟通机制,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向赋能、共同发展。希望中建交通加大在桂资源配置力度,积极参与广西水运、航道、铁路、通用航空等基础设施领域建设,共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德文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交通在广西持续发挥央企力量,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建交通愿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建立基础设施领域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交通强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建交通总经理助理张景龙,市场拓展部、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