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会见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加彬

发布日期:2023-02-28
【字体:打印

  2月28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会见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加彬,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会见.JPG

  程先勇对李加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战略布局。程先勇表示,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耕投资市场,资金实力雄厚、专业能力过硬、管理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基建投融资领域协同发展。

  李加彬详细介绍了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模式。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中国建筑重要的基础设施骨干企业之一,深耕工程承包和投资两大领域,希望以此为契机,密切双方关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平安基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业基金公司、中建交通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